DSCF1842

因為前兩次的購物經驗讓我對WINYI好感度↑,前陣子發現ig有放徵體驗大使的連結,所以抱著想嘗試更多好玩的玩具心情填了表單,

沒想到居然入選了!!可以自己任選一款官網上的玩具,我對大隻的按摩棒心裡還是有障礙,

最後挑了外表很吸引我的噴水藍鯨跳蛋回家,家裡原本就有買小怪獸1X的鯨魚博士了,今天就來比較這兩款給大家參考囉~

image

先來簡單介紹這兩款玩具的品牌,SISTALK小怪獸相信有在購買情趣用品的女生一定都不陌生,算是家喻戶曉的一個牌子了!以可愛小怪獸系列擄獲女生的心,在保固方面,原廠提供兩年保固,算是非常有誠意。

image

另一個是WINYI,可能大家就不是這麼熟悉了,我也是某天滑ig探索發現這一間這麼有質感的情趣用品品牌,跟一般賣情趣用品的網站風格很不一樣,走比較少女、精品風,逛一次就被吸引了~官網有一個W專欄,裡面的文章都很棒,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他們專欄逛逛!

image

 

1.外觀

DSCF1814

鯨魚博士採用淺藍色系、機身前端較長

DSCF1795

噴水藍鯨是蒂芬妮綠色系、機身前端較粗

2.觸感

DSCF1839

鯨魚博士摸起來滑順偏硬

DSCF1801

噴水藍鯨摸起來細緻比鯨魚博士有彈性

3.按鍵設計

DSCF1835

鯨魚博士的按鍵較小在尾巴處,也因為是做在尾巴(較薄)的關係,所以會比較難按

(按鍵比較不好按好像是小怪獸的通病,之前購買的小怪獸Ring也不好按),

 而噴水藍鯨的按鍵較大,設計在機身上方(較厚),好按很多!

4.震度比較

兩個震度比較是噴水藍鯨比較震,尾巴部位差距最明顯,

鯨魚博士第一段震度尾巴是沒感受到的

噴水藍鯨第一段震度尾巴就有蠻明顯的震感~

可能是因為鯨魚博士的尾巴較長較彎導致尾巴震度稍弱,

藍鯨的機身與尾巴震度是非常夠的!

5.聲音比較

噴水藍鯨的聲音稍大一點點,不過兩個的聲音都不是非常吵的,

要說很小聲其實也沒有~感覺還是不能在宿舍偷偷玩之類的

6.特色

DSCF1823

DSCF1828

鯨魚博士有提供APP下載操控,可以讓另一半透過APP遠端遙控的,是很棒的設計,讓遠距離的男女能夠有一些特別的互動,

唯一缺點是有時候很容易斷線QQ,連自己用APP玩都會發生希望SISTALK能夠改善APP不太穩定的問題。

DSCF1799

DSCF1807

噴水藍鯨雖然沒有APP可操控但它有附遙控器,主機跟遙控器都是USB充電的,可遙控距離是直線10公尺,穩定度比較好但就沒辦法異地遙控,稍嫌可惜。

7.使用心得

DSCF1817

先來說鯨魚博士好了,我覺得很棒的地方是放入後手不用去扶著它就能準確地拍打震動陰蒂,

雖然震動強度稍嫌不足,但是還是挺舒服的,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進水問題,

雖然官網防水等級是寫IPX7但是充電器的位置是有孔洞的,之前就是整隻拿去洗後就打不開了,透過私訊FB小編才幫我換新的一個

DSCF1813

噴水藍鯨的話震度沒話說,很滿意!酥麻的震動快感令人難以忘懷,機身前段較粗,

所以在使用上一定要抹上足夠的潤滑液才放得進去,不過因為它尾巴比較短,

變成需要倚靠手去輕輕壓住尾巴才能整個碰到陰蒂,如果沒有用手去輔助,會覺得陰蒂那邊感受的到震度不足,

以我單獨玩來說會比較喜歡用遙控器來控制,我習慣閉上眼睛也去享受玩具帶來的一切感受,

閉眼操控遙控器完全沒問題(也才一顆按紐),但用手機APP的話就必須睜開眼來控制了,

那一個情緒會有被中斷的感覺,女生們一定懂我在說什麼!!

DSCF1791

總結來說我喜歡鯨魚博士尾巴的長度與彎曲幅度;喜歡噴水藍鯨的震度表現與遙控器的設計,

如果兩者的優點能夠結合起來那就真的完美了哈哈,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點擊下方連結到官網看更詳細的介紹唷~

 

這邊買:

SISTALK小怪獸1X 青春版 鯨魚博士

👉https://reurl.cc/oxjoGl

WINYI噴水藍鯨遙控震動跳蛋

👉 https://reurl.cc/2onk2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妮生活角落 的頭像
    艾妮生活角落

    艾妮生活角落的部落格

    艾妮生活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